創意設計的基礎訓練:100% 思考圖解力 博客來e-coupon



創意設計的基礎訓練:100% 思考圖解力



創意設計的基礎訓練:100% 思考圖解力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自從讀設計系之後

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

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

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

創意設計的基礎訓練:100% 思考圖解力

我覺得這本書很棒

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

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

推薦給你們囉~~~~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台中水晶店創意設計的基礎訓練:100% 思考圖解力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名師技法100招:必修的交換鏡頭活用訣竅







攝影Q&A 數位單眼攝影常見問題診斷(附光碟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客戶:整份都是字,看起來太枯燥了吧!幫我搭配解說圖。
老闆:把產品發想畫出來吧!
同事:我看不懂你畫的流程圖耶…
消費者:這個組裝圖在畫什麼啊?都組不出來…

要具體把腦中的想法畫成圖,又要將訊息清楚的傳達給看圖的人,其實是一門人人都需要學習的「圖解力」課程。例如公司業務需要用圖表說明這一季的業績成長趨勢、創意設計要用圖像傳達公司形像、導遊可以用圖表向遊客說明行程、主管可以透過圖解說明公司未來發展方向等,舉凡需要與人「溝通」的事,【用畫的!遠比用說的、用寫的,容易讓人理解】

雖然一圖就能解千文,但如果不懂得圖解的方法就胡亂下筆,不合邏輯的圖將無法表達想法、沒頭沒尾的圖讓人沒辦法有完整的聯想、不好的圖會指引到錯誤的方向,甚至扭曲了觀者的想法,最後的結果就是讓事情變得更糟!

本書從圖解的基礎開始講起,就算害怕拿筆畫畫,也希望您可以跟著本書開始提筆練習,因為作者告訴我們:一個 '點" 就能表現存在、用 '留白' 就能區隔類別、只要有一個圖和一句話就是一個 '圖解',這樣你還會覺得圖解很難嗎?在作者的引導之下,您將學會如何找出事物的本質,並將事物化繁為簡、化具體為抽象,進而創造出讓人一看就懂的圖解。

其實圖解早已充滿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,路上看到的指標、交通號誌,以及各式各樣的產品說明書、名片上的店家地圖…等,都是絕佳的學習範例。當您擁有圖解能力,不僅能信手畫出專業又實用的圖表,還能在腦力激盪、會議討論時更快理清思路,想出更好的解決方案。現在就翻開本書開始練習吧!

本書特色

◎豐富的例題與解說,請您親自動手跟著做,檢測和提升自己的圖解力吧!
◎採取問與答的方式,引導讀者思考圖解的應用。
◎詳盡說明圖解的各種應用技巧,從常見的說明圖解,到名片、網頁、雜誌版面的應用皆有收錄,強力印證其重要性及廣泛性。
◎本書提供你圖像溝通的各種腦力激盪方法,不論你是要上台簡報、做企劃提案、編排報告、設計刊物…,你都可以用圖解的手法來強化資訊傳遞,讓聽眾、觀眾充分吸收訊息,傳達力飆升 100%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許郁文
  • 出版社:旗標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1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創意設計的基礎訓練:100% 思考圖解力



arrow
arrow

    daleuf8tpt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